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錢尚昀



錢尚昀

簡曆

2005開南大學資訊傳播系
2009開南大學資訊傳播所
2011輔仁大學應用美術所

自傳

台北市民,1986生
家庭成員:父母與一位姐姐
小時候就喜歡拿東西往牆上抹,父母為了不想再粉刷牆面而送我去了塗鴉班,也讓我增加了對美術的認識及興趣,期間也學習許多不同的才藝。

國中到高中,唸的都是普通科系,不過在這期間接觸了許多的動畫與以電視遊樂器為平台的遊戲,甚至是桌上遊戲與紙牌遊戲,除了作品本身帶來的樂趣之外,更讓我感到興趣的是其中的美術設定以及他是如何做出來的,所以這也培養了自我學習,尋找資料、自我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,一直到現在,我還是十分感謝那段時期的自己與所遇到的人跟所發生的事。

由於不知道自己將來的目標,以及我到底能做些甚麼,以及許多的障礙,高中的時候相當的失意,唸了四年,最後上了開南大學資訊傳播學系,在大學的過程中一邊學習學校的事,也一邊自學繪畫與軟體,同時一邊在外接案,累積校外的各種不同類型的經驗,這其中遇到許多貴人與朋友,幫助我,讓我看到了一條路,畢業時我也以榜首的成績考上了資訊傳播所,不過半年後我覺得學校的課程與內容並不能完全滿足我,便決定休學,去接觸更多設計相關的事物,現在則在輔仁大學應用美術所,決定接觸更多不同領域的設計與思考,增加對相關領域的深度,培養出自己的定位與價值。

作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